新闻 > 热点新闻 > 《数码宝贝 绝境求生》2019年发售 中文预告片公布

《数码宝贝 绝境求生》2019年发售 中文预告片公布

发布时间:18-07-31 10:1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万代南梦宫宣布,《数码宝贝》系列新作《数码宝贝 绝境求生》将于2019年正式推出繁体中文版,官方一并上传了本作中文预告视频。

《数码宝贝》新作19年发售 中文预告片公布

官方视频:

《数码宝贝 绝境求生》是一款生存模拟 RPG 游戏,玩家将扮演主角百束タクヤ,他们发现自己在某次学校夏令营中走失,进入充满怪物和危机的异世界。在落入了异世界后与亚古兽携手共渡难关,回到原本的世界。玩家的选择将影响数码兽们的进化和最终的结局。

《数码宝贝》新作19年发售 中文预告片公布

《数码宝贝》新作19年发售 中文预告片公布

本作采用的是 SLG 战棋式的战斗系统,玩家需要操控数码宝贝与敌人进行战斗。战斗中的玩家行动时会消耗能量,如何有效地运用能量成为致胜的关键。同时游戏剧情的展开以及战斗中数码宝贝的进化会因玩家的选择而发生改变。

  《数码宝贝 绝境求生》将登陆 PS4/Switch/Xbox One/PC多个平台,届时该系列的粉丝不要错过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