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2018年CJ即将开启 西山居携作品诠释侠游四方

2018年CJ即将开启 西山居携作品诠释侠游四方

发布时间:18-07-31 08:5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2018年ChinaJoy即将在上海开启,诸多游戏厂商都会在此次的游戏盛会上展示它们的新作品。作为国内的老牌游戏厂商,西山居也会在本届的CJ上面亮相并带来诚意满满的游戏。目前西山居的展台曝光,而通过展台也可以大致的了解到西山居参展的游戏。

2018年CJ即将开启 西山居携作品诠释侠游四方

2018年CJ即将开启 西山居携作品诠释侠游四方

云裳羽衣手游

据悉为《云裳羽衣》配音的诸多声优会在现场为该作品助阵,包括了宝木中阳、姜广涛等。这款《云裳羽衣》手游由西山居和腾讯联合推出,是一款3D恋爱换装手游,在游戏当中会加入大量的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使得这款《云裳羽衣》充满了国风。

且《云裳羽衣》的合作曲《云裳谣》由SING女团演唱,这支女团也是被誉为“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

在7月27日,《云裳羽衣》的全新章节“镜花奇缘”已经上线,游戏当中玩家也会去往蓬莱花境,和第四位命运之子萧韶相遇并开启新的游戏旅程。

2018年CJ即将开启 西山居携作品诠释侠游四方

剑侠情缘2剑歌行手游

这款手游由西山居研发,由腾讯独家代理,是一款采用虚幻4引擎制作的3D武侠类型手游。游戏当中存在不同的角色体型,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选择。

这款手游以“突破”“自在”为核心,试图打造一个“自在武侠”的游戏世界。

由于引擎方面的强大,所以《剑侠情缘2剑歌行》的画面表现能力惊人,各大门派地图被渲染了惟妙惟肖。

由于是武侠类型手游,所以游戏当中轻功自然少不了,游戏当中轻功分为五段跳,且游戏地图做的很大,玩家可以在这些地方尽情的施展轻功。

2018年CJ即将开启 西山居携作品诠释侠游四方

同时《剑侠情缘2剑歌行》将和霹雳布袋戏进行联动。期待在2018CJ现场《剑侠情缘2剑歌行》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仙剑奇侠传四手游

《仙剑奇侠传四手游》会首次亮相2018CJ,就如宣传口号写的一样:“梦回青鸾,再度游仙。”《仙剑奇侠传》系列给无视玩家带去了快乐,而现在《仙剑奇侠传四手游》也已经提上日程。

《仙剑奇侠传四手游》是大宇授权,西山居研发的一款手游作品,可以说将单机版本的《仙剑奇侠传四》完美还原。

在《仙剑奇侠传四手游》当中,韩菱纱、云天河、慕容紫英、柳梦璃等角色都会出现,玩家可以在手游版本当中和他们再续情缘。

2018年CJ即将开启 西山居携作品诠释侠游四方

同时玩家可以在《仙剑奇侠传四手游》当中御剑飞行,挟飞仙以遨游,抱明月而长终,是很多玩家的梦想,而这一切会在《仙剑奇侠传四手游》当中实现。

此次西山居参展的游戏远远不止这三款,还有更多的游戏会出现在CJ西山居的展台处。此次西山居展台的主题是“侠游四方”,期待现场西山居会有更多的优秀游戏作品展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