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莎木3》PC配置要求公布 硬盘空间高达100G!

《莎木3》PC配置要求公布 硬盘空间高达100G!

发布时间:18-06-29 13:5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由日本知名游戏制作人铃木裕领军, Ys Net 开发的动作冒险游戏《莎木3(Shenmue 3)》于近日公开 PC 版电脑配备需求。

《莎木3》PC配置要求公布

于 E3 2015 Sony 展前发表会宣布将展开募资的《莎木3》,是 1999 年在 Dreamcast 主机上发售的知名作品《莎木》的正统续作。由于自 2001 年《莎木2》发售以来一直未有续作推出,在玩家心目中也被视为未完结的传说名作。

《莎木3》PC配置要求公布

 近日,开发团队于 Kickstarter 更新消息,除了将展开问卷调查外,同时公开 PC 版电脑需求配备并指出:「游戏目前尚在开发中,因此系统要求可能会有所更改,届时将不另行通知。」 

PC 版电脑需求:

系统:Windows 7x64, Windows 8x64, Windows 10x64(64-bit OS Required)

CPU:Intel Core i5-4460(3.40 GHz) or better; Quad-core or better

Memory:4 GB RAM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650 Ti or better(DirectX 11 card & VRAM 2GB Required)

硬盘:100 GB 可用空间

声卡:DirectX 9.0c compatible sound card

《莎木3》PC配置要求公布

《莎木3》是由虚幻4引擎开发的作品,游戏由铃木裕的公司Ys NET所制作,Ys Net位于日本东京,公司中有很多原《莎木》制作团队的成员。游戏曾经在Kickstarter上成功筹集633万美元,是史上游戏众筹金额最高且成功的案例之一。自2015年的E3游戏展的索尼发布会上公布以来,到现在已经开发了有三年多时间了。《莎木3》预计 2019年发售,登陆PC/PS4平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