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JUMP大乱斗》再添新人 死神黑崎一护强势加盟

《JUMP大乱斗》再添新人 死神黑崎一护强势加盟

发布时间:18-06-29 14:5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之前微软E3发布会首次公开的多款游戏当中,有一款让动漫爱好者过目不忘的作品,那就是BANDAI NAMCO的《JUMP大乱斗》,该游戏作为JUMP 50周年纪念作品,加入了《龙珠Z》、《火影忍者》和《海贼王》在内的多款少年Jump漫画角色。在实机的演示场景中,我们甚至能够看到路飞和弗利萨之间的较量。

《JUMP大乱斗》再添新人 死神黑崎一护强势加盟

在确定了《龙珠》、《火影忍者》、《海贼王》、《死亡笔记》之后,Jump旗下又一知名动漫作品参战,那就是《死神》。据新一期的《Fami通》杂志曝光,《死神》主角黑崎一护将作为可操控角色加入《Jump大乱斗》。蓝染惣右介以及朽木露琪亚也将在游戏中出现,不过暂不清楚是否可以操控。

《JUMP大乱斗》再添新人 死神黑崎一护强势加盟

从杂志扫描图上已经能够确认来自《死神》的主角黑崎一护、朽木露琪亚和反派蓝染。除了三名新角色之外,杂志内容还透露了中国香港将作为游戏的一个新场景。不过似乎这个场景中还会有《海贼王》黑胡子的海盗船出现。

《JUMP大乱斗》再添新人 死神黑崎一护强势加盟

作为曾经Jump旗下的御三家,《火影忍者》《海贼王》《死神》可以说是一个级别的重量巨作,但是随着剧情后续的发展,死神支持率疯狂下跌,最后的结局也是被不少网友吐槽烂尾。而对比前面三作都有独立的格斗大作外,死神在游戏方面的发展也是同样用惨淡形容。本次《JUMP大乱斗》可以一补死神在游戏方面的遗憾。《JUMP大乱斗》将于2019年登陆PS4,Xbox One和PC,在《任天堂大乱斗》之后发布,想这两作肯定要被玩家对比一番,不过想到《任天堂大乱斗》的人气,估计《JUMP大乱斗》很难超越前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