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薄暮传说》重制版即将来袭 神秘网站提前暴露信息

《薄暮传说》重制版即将来袭 神秘网站提前暴露信息

发布时间:18-06-06 16:30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薄暮传说》是南梦宫万代游戏的Xbox 360角色扮演游戏。于2009年9月17日移植至PlayStation 3平台电子角色扮演游戏发售。系列作特有的游戏类型名称为“贯彻‘正义’的RPG”。《薄暮传说》是《传说》系列第10款的主要作品。也是《传说》系列的第一部X360/PS3时代主机大作。

《薄暮传说》重制版即将来袭 神秘网站提前暴露信息

而薄暮传说上线之后就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而对于薄暮传说为什么这么受欢迎也是很多网友喜欢也是很多网友好奇的,而不少网友觉得,薄暮传说之所以这么收到欢迎就是因为1、半即时制,摆脱了无脑回合制,战斗更加注重技巧性。2、剧情不用说,传说系列的都有保障。3、OP好听,传说系列之最,圣恩第二。

《薄暮传说》重制版即将来袭 神秘网站提前暴露信息

而目前有消息表示据Gematsu报道,他们从多个情报源获知万代南梦宫可能在E3游戏展上公布《薄暮传说》(Tales of Vesperia)重制版的消息,此外他们还发现了一个被密码保护着的网站tov10th.tales-ch.jp,疑似用于纪念该作发售十周年的宣传。

TAG标签: 重制版 E3 薄暮传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