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刺客信条:奥德赛》背景曝光 探索古文明发源地

《刺客信条:奥德赛》背景曝光 探索古文明发源地

发布时间:18-06-04 08:5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风散了

刺客信条:奥德赛》背景曝光。此前育碧已经公布了《刺客信条:奥德赛》的首支预告短视频,视频当中斯巴达战士一脚踹飞了圣殿骑士。现在根据游戏开发以及测试的业内人士“YKDS”的消息,玩家对于该作品的更多消息有了了解。

据悉《刺客信条:奥德赛》的背景为《刺客信条:起源》的400年前,将古希腊历史和古希腊的神话融为一体,剧情方面则是跟随戴斯蒙德•迈尔斯的父亲以及Laya的伦敦战斗,而反派朱诺等其他几个有名气的刺客也会客串在游戏当中出现。

本作品在游戏开场的时候玩家就操作斯巴达国王列奥尼达斯参与温泉关战役。随后可以选择扮演列奥尼达斯的儿子阿莱克西奥斯或者是女儿卡珊德拉。玩家如果选择了扮演儿子,则女儿就会像预告片那样被踢下悬崖,反之亦是同理,被踢下山崖的人会成为游戏当中的反派。

《刺客信条:奥德赛》背景曝光 探索古文明发源地

在《刺客信条:奥德赛》当中,多项经典玩法回归。

1:航海系统

该系统参照《刺客信条4:黑旗》,游戏当中玩家可以对船进行升级,其中包括了船帆的颜色、船只的尺寸、携带的武器等,而主角的船名字是艾拓思。同时舰队系统回归,玩家可以派遣舰队在游戏世界当中招募成员,这让游戏的可玩性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2:捕捉野兽

在《刺客信条:奥德赛》当中,玩家可以通过捕捉野兽得到资源补给,同时马匹玩法升级,玩家骑乘各种骏马驰骋在游戏世界当中。

3:雄鹰玩法

本作品当中的雄鹰名字是伊卡璐斯。玩家使用鹰眼可以更好的分辨出敌我分布。

4:技能系统

玩家可以通过技能系统让某一项能力得到提高。

5:跑酷系统

据悉该作品的跑酷更加类似于《刺客信条:枭雄》。

6:武器技能

加入了类似《战神》的武器符文系统,玩家通过完成特殊任务得到符文。

7:战斗系统

游戏当中角色的装备可以进行锻造,而武器的选择采用了转盘的设计。

本作品当中,阿尔忒弥斯的女儿黛安娜将会为主角分配传奇挑战,而玩家则是要和古希腊神话当中的生物决战,比如尼米亚之狮、卡莱敦野猪。

《刺客信条:奥德赛》背景曝光 探索古文明发源地

在2018年的E3大展上,玩家可以进行操作试玩,角色等级在18到23级左右。《刺客信条:奥德赛》和《刺客信条:起源》一样为等级限制机制,玩家如果不能达到指定的等级,则无法进行区域的任务等。玩家要通过击杀不同区域的统领以及解放哨塔才能够将该区域解锁,并进入该区域完成任务。

《刺客信条:奥德赛》背景曝光 探索古文明发源地

此次《刺客信条:奥德赛》新消息的曝光,让作品的粉丝们感到热血沸腾,游戏中玩家可以探索古希腊的各个城市,领略古希腊的人文地理等。据悉《刺客信条:奥德赛》发售日期将是在2019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