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台湾公布亚运LOL项目名单 打野Karsa意外落选

台湾公布亚运LOL项目名单 打野Karsa意外落选

发布时间:18-06-02 09:47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亚运会的LOL选手名单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在昨天台湾那边也公布了本次雅加达亚洲运动会电子竞技英雄联盟”代表队名单,上单是G-REX战队的PK。打野是G-REX战队的BAYBAY。中单、ADC以及替补均来自FW(闪电狼)战队,分别是MAPLE、BETTY和Morning。甚至教练和助理教练也均来自FW战队。

台湾公布亚运LOL项目名单 打野Karsa意外落选

而本次参战名单的人选也很有意思,本次台湾LOL代表队的人选,采取的是投票方式。共计八支队伍投票选出候选人的名单。然后官方再进行邀请,再经过多方协商与讨论后,最终确认英雄联盟项目的名单。其中让人注意的一点就是提到的部分选手因俱乐部行程安排需婉拒了邀请的事情。

台湾公布亚运LOL项目名单 打野Karsa意外落选

而这个婉拒出征的职业选手的队员不少网友猜测就是Karsa,事实上是他的可能性很大,毕竟那个时候即将开始LPL季后赛,Karsa肯定要在赛前回台湾跟队友训练,相比之下会显得很麻烦。毕竟对于Karsa而言,为了接下来的LPL季后赛以及S赛才是他在意的重点。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