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队伍太迷了 VP俱乐部后悔跟选手签下长约

队伍太迷了 VP俱乐部后悔跟选手签下长约

发布时间:18-06-01 15:54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本赛季的VP战队发挥实在有够低迷,在昨天进行的SLi的淘汰赛中,VP以1-2不敌Renegades队伍遭到淘汰。而在最近CSGO知名爆料人DeKay就在推特中提到了关于VP战队的一些事情,其中就包括俱乐部对于选手的看法。

队伍太坑了 VP俱乐部后悔同跟选手签长约

作为波兰的传奇战队,VP战队一直是波兰CSGO的标杆,但是最近几年VP战队下滑的是厉害,而DeKay就提到:Virtus Pro俱乐部非常后悔和现在的队员签约了长约。我希望我可以透露更多,但是我不会的。波兰CS的确有些让人失望。

队伍太坑了 VP俱乐部后悔同跟选手签长约

而在之前VP对战Gambit战队之后的采访Pasha也有提到:当人们说:你们还要在VP呆多久?我们会说,是我们一起建立起来的Virtus Pro,谁会把我们踢掉?

队伍太坑了 VP俱乐部后悔同跟选手签长约

从这段采访能看出VP战队的老选手们认为自己是战队的功臣,无可厚非的应该待在VP战队。实际上一支战队没有新鲜血液的加入,很难保持长期的巅峰,尤其是CSGO这样十分考虑选手状态和发挥的游戏,Pasha打职业的时间已经很久了,明年他也要准备退役,有时候不服老真的不行。

队伍太坑了 VP俱乐部后悔同跟选手签长约

希望选手能够早日认清队伍的状态,好好锻炼自己,毕竟VP战队的排名都已经跌到20名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