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COD:黑色行动3更新感染模式 新增雪地地图

COD:黑色行动3更新感染模式 新增雪地地图

发布时间:18-03-06 17:28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动视非常难得的良心了一会,时隔两年针对《使命召唤:黑色行动3》进行了新版本的更新,其中加入全新的感染模式和一张新地图“红木雪地“以及一些功能性补丁。

COD:黑色行动3更新感染模式 新增雪地地图

关于游戏《使命召唤:黑色行动3》,该做是使命召唤系列的第12部作品,于2015年11月6日发售。而故事也是系列少有的发生在未来世界,极具科幻色彩的作品。游戏起先发售的时候还引起了不少粉丝和玩家的质疑,但是在正式发售后借着的不错的游戏质量还是得到了好评。

COD:黑色行动3更新感染模式 新增雪地地图

只不过,此次更新的时间实在太过诡异。毕竟,《使命召唤14》都发售好久了,对于年货游戏来说,老作品的更新实在有些多余的味道在里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