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动视暴雪借内购雪赚40亿刀 微交易游戏前景依然很大

动视暴雪借内购雪赚40亿刀 微交易游戏前景依然很大

发布时间:18-02-09 16:08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微交易”一词近一段时间可以说是反反复复被人提及。这一让玩家又爱又恨的系统伴随着多家公司财报中巨额的盈利数字,也预示着其会融入到更多的游戏当中。近日,动视暴雪借着微交易内容赚到了40亿美刀的消息也进一步真实了这一点。

动视暴雪借内购雪赚40亿刀 微交易市场前景依然很大

据了解,动视暴雪的财务报表中可以看到游戏的盈利达到了40亿美元,并表示其中有10亿美元是通过DLC和各种付费内容获得的。根据分析来看,大约一半的收入都是来自于动视暴雪旗下的游戏子公司“King”创造,该公司运营的《糖果传奇》(Candy Crysh)似乎为公司创造了意外的巨额财富。

关于微交易游戏的前景,可以肯定的是比起“开箱子”本身,除了EA之流,大多数厂商都看到的是服务型游戏的前景很是光明。虽然“开箱子”之类的元素在手游上很是赚钱,但从EA的教训(《星球大战:前线2》)来看,因为微交易而影响到游戏的完整性是玩家不可触碰的逆鳞。

动视暴雪借内购雪赚40亿刀 微交易市场前景依然很大

从《守望先锋》发售并夺得了当年的年度最佳游戏开始,很多玩家就已经预见了这种“服务型游戏”会逐渐成为主流的现状。而从暴雪的角度来看,这些年来从《魔兽世界》开始,所有游戏也都是以持续推出新内容来延长游戏寿命的思路在运营。可以说在服务型游戏这条路上,暴雪要领先不少。

只是这种用新内容来延续游戏寿命的风潮能够持续多久还不好说,事实上,很多玩家都认为近年来的游戏都没有过去的老游戏“好玩”了,许多3A游戏也只是一味的让画面变得更加炫酷,从任天堂Switch和《绝地求生》的火爆就可以看出,玩家们对于全新玩法的游戏非常期待,也许比起不断的加入氪金要素,让游戏更好玩才是这些厂商们需要思考的地方。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