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风暴英雄新角色守望者玛维曝光 1.27正式公布

风暴英雄新角色守望者玛维曝光 1.27正式公布

发布时间:18-01-27 11:23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风暴英雄》官推于今日(26日)爆料,下一个加入风暴枢纽的角色将是守望者玛维,官方称将于明日的电竞赛事中正式放出角色相关信息。

风暴英雄新角色守望者玛维曝光 1.27正式公布

玛维·影歌是暴雪魔兽系列游戏重要角色之一,活跃在《魔兽争霸3》和《魔兽世界》之中。最广为人知的剧情是在《魔兽世界》黑暗神庙副本中协助玩家,打败背叛者伊利丹。

“你赢了,玛维。但一个没有猎物的猎手什么都不是。”伊利丹在被击败时留下的话,预言了玛维的命运,在“军团再临”资料片中,玛维在出现在支线任务中,但已有黑化倾向。到了小说《狼之心》中,玛维策划了针对联盟高层的暗杀行动,失败后逃亡。

风暴英雄新角色守望者玛维曝光 1.27正式公布

有趣的是,作为一个擅长突袭的刺客,玛维在《魔兽争霸3》中可以使用闪现、暗影突袭等技能,而这些能力已经被《风暴英雄》中的另一位近战刺客泽拉图所使用。究竟玛维会被如何塑造?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