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消除者联盟》手游预约进行时 玩法小剧场亮相

《消除者联盟》手游预约进行时 玩法小剧场亮相

发布时间:17-10-20 10:04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剧场玩法三:四小只精心做美食

在击退两大敌人之后,小伙伴们摇身一变成了厨房达人,为美食家大熊猫服务。主厨喵星星、调味师黄豆豆、切菜工琦琦熊、服务生果果兔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制作出来的美食香味四溢!

“美味餐厅”玩法中,玩家需要帮助四小只准备烤肉、蛋糕等美食。通过达成一次又一次的消除,丰盛的美味佳肴将相继出炉,玩家不仅可以收藏藏在棋子下面的可口蛋糕,还能够为烤肉进行翻面,制作出最可口的美食,从而顺利通关。

《消除者联盟》手游预约进行时 玩法小剧场亮相

收集各式甜点,美味消出来:

 

新玩法新套路,《消除者联盟》不删档预约正在进行中……领取预约丰厚好礼,一起消掉大BOSS,消除你的烦恼!

关于《消除者联盟》

《消除者联盟》是腾讯首款六边消除游戏,是由《天天爱消除》原班团队打造的全新消除产品。在经典的三消玩法基础上,将过往四边方形棋盘创新升级为六边形,斜着也能消,消除乐趣更丰富!深受玩家喜爱的琦琦熊、喵星星、黄豆豆、果果兔四大经典形象,以更加潮流百变的形象,陪伴玩家的冒险旅程。《消除者联盟》已正式开启预约!全新消除类手游,丰富的游戏攻略,潮萌的动画效果,专属活动福利等你来拿!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