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方舟生存进化正式版来了 8月8日全球发售

方舟生存进化正式版来了 8月8日全球发售

发布时间:17-06-13 17:21 来源:3dm 作者:佚名

方舟生存进化正式版来了!那么方舟生存进化正式版什么时候出?登录哪些平台?下面就带来方舟生存进化正式版详情。

方舟生存进化正式版来了 8月8日全球发售

方舟生存进化正式版发售时间:8月8日

在经过两年的“抢先体验阶段”后,Studio Wildcard今日发表公告,宣布游戏将于8月8日推出正式版,登陆PC、PS4、Xbox One,而Xbox One X版将于11月7日推出,游戏将有两个收藏版本。

100美元的“探险者版”将包括游戏季票,包括现有的以及未来公布的DLC内容。而160美元的限量收藏版将包含游戏,所有免费内容、季票、官方手册、游戏logo主题项链、布制游戏地图、原声音乐碟、海报等内容。

官方还将由MOD作者制作的MOD地图Ragnarok加入到了官方地图名单中,PC版(Steam)从今天起就可以安装游戏了。而Xbox One和PS4版本在接下来几周内可以玩到。 

以上就是方舟生存进化正式版消息,包括方舟生存进化正式版发售时间和登录平台,更多方舟生存进化消息请关注本站。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