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怪物猎人5》或于明年2-3月问世 登录Switch平台

《怪物猎人5》或于明年2-3月问世 登录Switch平台

发布时间:17-04-27 14:55 来源:tgbus 作者:tgbus

怪物猎人5终于有消息了!那么怪物猎人5什么时候出?登录哪些平台?下面就带来怪物猎人5最新消息

《怪物猎人5》或于明年2-3月问世 登录Switch平台

日前,证券公司对任天堂Switch的销量预测进行了修正,预计至2018年3月为止,也就是到该财年结束时,Switch主机预估销量从1100万台上调至1450万台。游戏与主机的比例从1.8:1提高到2.8:1。

此外,他们还表示Switch版本的《勇者斗恶龙11》将于2018年4~5月上市,而《怪物猎人5》将于2018年2~3月上市,也会登录Switch平台。

需要注意的是,该消息来源于经常爆料业内消息的华尔街日报记者Takashi Mochizuki,真实性有待查证,一切以官方公告信息为准。

以上就是怪物猎人5最新消息,包括怪物猎人5上市消息以及登录平台,更多怪物猎人5最新消息请关注本站。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