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MSI小组赛首日:957极限逃脱围剿 SKT两战全胜暂列榜

MSI小组赛首日:957极限逃脱围剿 SKT两战全胜暂列榜

发布时间:17-05-11 11:07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然而这时FW仍然解决不掉他们面对的最大隐患——Zven获得完美发育的大后期ADC皮城女警,在无法击杀这一核心C位的情况下,手握双龙buff的FW仅仅推下对手中路高地塔便开始撤退,反倒是适时反攻的G2在女警的火力掩护下反手推掉FW中路水晶。随后在兵线优势的保护之下,G2在男爵处与FW展开终极一战。

 

Expect泰坦连续控制 Zven后排输出无人能挡

瑞兹与女警合理击杀对手双人路后,G2放弃男爵一路平推,赢得MSI赛场上的首场胜利,同时也送给FW连败苦果。

至此,2017赛季《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小组赛首日战罢,卫冕冠军SKT两战全胜暂列第一;WE、G2、TSM、GAM以一胜一负的战绩并列小组第二;LMS冠军FW则未尝胜绩小组垫底。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2:00,小组赛的争夺将继续进行。

TAG标签: 英雄联盟 小组赛 MSI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