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6.0大版本更新《战舰世界》与您共度新春

6.0大版本更新《战舰世界》与您共度新春

发布时间:17-01-24 10:51 来源:官方 作者:空中网

【斯佩伯爵带回家《战舰世界》6.0新春活动】

 

在新版本中,舰长技能将迎来一次翻天覆地般的重制,最高等级的技能只需要4个技能点就能点亮,从而使玩家将一名新舰长培养到可堪一战所需的经验大幅减少。而丰富的技能选项可以给玩家带来更多的打法选择。

6.0大版本更新《战舰世界》与您共度新春

随着舰长技能的重制,玩家也将迎来一次免费的重新训练机会。同时从6.0开始,游戏内将引入全新的“精英经验”系统,满级的舰长继续战斗即可获得可用于重新训练已有舰长、加速训练新舰长的精英经验,方便玩家尽快培养出自己的舰队。同时多余的精英经验也可兑换为全局经验,做到资源的最大利用。

6.0大版本更新《战舰世界》与您共度新春

除此之外,新版本还为长门、独立、纽伦堡等一批战舰新增了金币涂装,调整了风暴之眼、勇士之路等地图的视觉效果,优化了弗林特、闪电等战舰的外观,对长门和天城两艘战列舰进行了平衡调整。大炮一响好运来!《战舰世界》新年新春新版本6.0“蒙得维的亚的新春”陪你共度快乐充实的鸡年新春佳节,为新的一年带来热血沸腾激情澎湃的壮阔海战!

6.0大版本更新《战舰世界》与您共度新春

战舰微信迎新春,千万大礼等你拿!《战舰世界》官方微信公众号从即日起一直到2月1日正月初五,将会发送千万个礼包、六位数的金币还有数不清的周边,全都免费送!各位舰长,不来扫码关注一波吗?

6.0大版本更新《战舰世界》与您共度新春

【关于《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重现二战世界大型海战实景,操控史上各国著名战舰鏖战大洋,这一次真的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战舰世界》是由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公司Wargaming出品,空中网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世界著名战争网游三部曲的第三部。游戏历史背景设定在20世纪前半叶,玩家将操控不同种类的战舰与敌方在浩瀚的大海中激战。未来将与坦克、战机联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