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古墓丽影》重启电影演员透露:故事贴近夺宝奇兵

《古墓丽影》重启电影演员透露:故事贴近夺宝奇兵

发布时间:16-12-15 11: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2月15日消息】《古墓丽影》大电影正在拍摄制作过程中。这部电影的反派将由曾出演过电影《铁血战士团》《被解放的姜戈》《特种部队2:全面反击》和《八恶人》的沃尔顿·戈金斯担纲,他曾因出演美剧《火线警探 第六季》获得过2015年第5届美国评论家选择电视奖“剧情类最佳男配角”的提名。而近日他在采访中被问到对这个项目的想法,他的回复非常热情并且表达了对故事和角色的评论。

《古墓丽影》重启电影演员透露:故事贴近夺宝奇兵

“故事简直棒极了。我想我可以这样形容:对我来说,它就像《夺宝奇兵》碰上了波兰作家约瑟夫·康拉德的小说《胜利:荒岛传奇》,而我恰好可以扮演一个大反派。”他说。

“他是个坏人吗?当然了。他是个典型的反面人物,但是像我演出的其他角色一样,在这个人的对抗背后隐藏着真正的动机和原因,他很复杂,而且他的动机是纯洁的。”

未命名的《古墓丽影》电影将于2018年3月16日上映。由《机械姬》Alicia Vikander扮演劳拉。电影改编于《古墓丽影9》开启的全新系列。 

《古墓丽影》重启电影演员透露:故事贴近夺宝奇兵

TAG标签: 电影 前瞻 古墓丽影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