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DOTA2国家杯比赛受邀队伍公布 中美顶级战队出站

DOTA2国家杯比赛受邀队伍公布 中美顶级战队出站

发布时间:16-12-15 09: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2月15日消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举办的2016年ChinaTop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DOTA2项目比赛将在12月17日开打。参赛队伍共有四支,中美双方各有两支顶尖战队出战,分别是Wings,NewBee,EG和DC。

DOTA2国家杯比赛受邀队伍公布 中美顶级战队出站

这也是DOTA2 V社秋季赛后一个非常有技术含量的对决,除了DC外,其他三名都曾获得TI世界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尤其是最近DOTA2更新到了7.0,这是一次变化相当大的版本,各大职业战队尚在摸索探索时期,因此12月17日将是检验哪只战队谁能更熟悉新版本,掌控节奏,也是非常有看点的一次对决。

DOTA2国家杯比赛受邀队伍公布 中美顶级战队出站

DOTA2秋季赛,中国战队全军覆没,希望中国军团能在家门口捍卫自己的荣誉。

国家杯比赛DOTA2项目总奖金160万人民币,冠军80万,亚军40万,季军和殿军都是20万RMB。 

TAG标签: DOTA2 战队 国家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