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谷歌2016全球热门搜索榜:《精灵宝可梦GO》第一

谷歌2016全球热门搜索榜:《精灵宝可梦GO》第一

发布时间:16-12-15 09: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2月15日消息】2016年即将成为过去,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谷歌发布了2016年度全球热门搜索关键字排行榜,第一名被来自Niantic的手机游戏《精灵宝可梦GO》获得。

谷歌2016全球热门搜索榜:《精灵宝可梦》第一

《精灵宝可梦GO》是由Niantic开发制作的手机游戏,这款游戏使用了AR技术,让玩家可以通过现实位置捕捉到各种各样来自任天堂经典游戏系列精灵宝可梦中的小精灵。这款游戏一经推出后在全球各国都引起了轰动效应,不但引发知名位置的玩家大量聚集也大幅度提升了3DS游戏《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的销售成绩,当然在各地也出现了因为低头专注于游戏屏幕而发生的以外事故。虽然,《精灵宝可梦GO》经历了一个月的高潮期后用户数量出现了下滑,不过开发公司最近加入了全新的精灵和玩法,希望借此能够重回巅峰。

谷歌2016全球热门搜索榜:《精灵宝可梦》第一

除了《精灵宝可梦GO》成为2016年度搜索最多的关键词之外,任天堂的新一代游戏机Switch也成为科技分类下搜索排名第九位,仅次于三星今年话题焦点Note 7。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