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使命召唤ol》创意拼枪赛:少年 敢不敢大胆“掏枪”

时间:16-11-19 00:46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此次《使命召唤Online》创意拼枪大赛于11月16日至11月23日期间进行,每位在《使命召唤Online》当中等级达到5级以上的玩家均可参与!

还记得《使命召唤Online》公测前夕,韩寒与几位玩家的“天赋之枪”吗?在为创意点赞的同时,你是否也曾有过想要自己尝试着打造属于自己的“天赋之枪”?近日,《使命召唤Online》开启“创意拼枪大赛”品牌活动,给每个人秀出自己“天赋之枪”的机会,为最具天赋的创意点赞!

《使命召唤Online》创意拼枪大赛专题>>>http://codol.qq.com/cp/a20161110ugc/

【创意拼枪大赛 秀出自己的天赋】

此次《使命召唤Online》创意拼枪大赛于11月16日至11月23日期间进行,每位在《使命召唤Online》当中等级达到5级以上的玩家均可参与,参与方式也十分简单——使用自己生活中的日常物品,以任意方式拼接为“枪”的形状,拍照后通过活动专题进行上传。作品上传并通过官方初步审核后,将在活动专题予以公开展示。而所有在此期间登录活动专题的玩家,都可以为自己欣赏的创意作品点赞!

创意拼枪大赛启动

创意拼枪大赛启动

【丰厚奖励 赢取Ghost限量手办】

为了鼓励更出彩的创意,让每个优秀战士的天赋得到应有的认可,此次《使命召唤Online》创意拼枪大赛设置了相当丰厚的奖励——

一等奖1名,奖励《使命召唤Online》专属Ghost全球限量手办+1000Q币;

二等奖2名,奖励GTX1050显卡+500Q币;

三等奖3名,奖励“纵横尸海”永久套装+200Q币;

优秀奖30名,奖励“漂来漂去”永久徽章+100Q币。

大赛奖项设置

大赛奖项设置

其中,一等奖奖品Ghost全球限量手办更是《使命召唤Online》迄今为止最为珍稀的实物周边。作为“使命召唤”系列单机作品中最具人气的主角之一,代号Ghost的西蒙·莱利一直都是该系列中最能诠释“英雄”一词的重要形象。在单机系列的游戏剧情里,Ghost于行动中不幸牺牲,但在《使命召唤Online》里,Ghost已和其他英雄角色一样,在新的世界里获得重生。这款Ghost手办更是由动视官方授权的全球限量作品,仅作为对最忠诚、最优秀的《使命召唤Online》战士的特殊奖励!

《使命召唤Online》Ghost限量手办

《使命召唤Online》Ghost限量手办

【用天赋去战斗 生活即是战场】

“用天赋去战斗”,是《使命召唤Online》于此次公测期间推出的崭新品牌理念,也是最能够诠释《使命召唤Online》与其它FPS游戏差异化的理念。

韩寒天赋之枪海报

韩寒天赋之枪海报

正如韩寒领衔的的“天赋之枪”系列品牌海报当中所表达的那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天赋,生活即是每个人奋斗不息的“战场”,而天赋就是在生活战场里的最强武器!创意拼枪大赛的举办,也正是为了唤醒每个人与生俱来的战斗天赋,让天赋在生活中,在《使命召唤Online》当中同样出彩!

《使命召唤Online》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1006065980181294

扫码关注《使命召唤Online》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使命召唤Online》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使命召唤Online》官方微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