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VR模式?《战舰世界》一周年 邀您“舰”证

时间:16-11-01 11:19  来源:官方 作者:空中网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战舰世界》重现二战世界大型海战实景,操控史上各国著名战舰鏖战大洋,这一次真的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战舰世界》国服自2015年11月27日正式公测,到本月27日即将正式迎来一周年纪念日。这一年来《战舰世界》也在不断蜕变中,局座张召忠的大力推荐、TARA代言、二次元舰娘企划,《战舰世界》一直在通过不同方向的努力,打造全民性的战争网游。如今即将迎来国服的首个周年庆,届时也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带给玩家。

战舰世界将迎来一周年

战舰世界将迎来一周年

【回顾一周年 精彩共同“舰”证】

2015年11月26日,众多明星云集的《战舰世界》公测发布会在北京工体网鱼电竞旗舰店隆重举办,11月27日,《战舰世界》在千万媒体和玩家的瞩目下正式公测;随后在今年年初,龙之觉醒版本上线,中国战舰出世;此后《战舰世界》也一直保持着不断加快的更新速度,苏系巡洋、德系战列相继上线、还有即将到来的英巡,一直带给玩家持续不断的新体验。

即将上线的英巡宣传图

即将上线的英巡宣传图

【一周年新惊喜猜想】

你希望以怎样的方式来庆祝《战舰世界》的一周年?是更多的福利礼包还是一周年的专属道具?是希望在线上推出更多更好玩的内容,还是来一场让你难以忘怀的线下见面活动?把你的想法和期待告诉我们,也许就有机会实现哦!

一周年惊喜猜想

一周年惊喜猜想

《战舰世界》一直致力于给玩家呈现最逼真的海战战争场面,还原真实历史上的海战风云。如今备受瞩目的VR技术终于让玩家做到了真正的“亲身体验”。在今年的CJ现场,就有一部分玩家在空中网展台体验了用VR设备观看军武电影和玩游戏,那么《战舰世界》在一周年的时候,又会与VR技术发生什么样的激情碰撞?是否也会给玩家带来这方面的惊喜呢?不妨拭目以待。

战舰世界游戏截图

战舰世界游戏截图

【金翎奖为《战舰世界》投票赢好礼】

一年一度的金翎奖被誉为“游戏奥斯卡”,去年在广大玩家的大力支持下,《战舰世界》获得了2015年度“玩家最期待的网络游戏”奖。在公测一周年来临之际,《战舰世界》将参与角逐今年的金翎奖“玩家最喜爱的网络游戏”及“最佳境外网络游戏”两个奖项的评选,期待能再次得到您的支持,共同庆祝一个圆满的一周年。

投票时间:即日起-11月16日12:00

参与投票及活动页面:http://www.kongzhong.com/ztm/jl2016/lapiao.html

战舰世界游戏截图

战舰世界游戏截图

【关于《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重现二战世界大型海战实景,操控史上各国著名战舰鏖战大洋,这一次真的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战舰世界》是由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公司Wargaming出品,空中网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世界著名战争网游三部曲的第三部。游戏历史背景设定在20世纪前半叶,玩家将操控不同种类的战舰与敌方在浩瀚的大海中激战。未来将与坦克、战机联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