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玩具总动员4》已跳票至2019年 皮克斯专注新IP

《玩具总动员4》已跳票至2019年 皮克斯专注新IP

发布时间:16-10-30 11:15 来源:游侠 作者:佚名

早在2014年,迪士尼影业就宣布了皮克斯工作室旗下的经典动画作品的续作《玩具总动员4》计划将在2017年6月16号上映。此次迪士尼再次宣布这部动画延期至2019年6月21号,也成为了影片的第三次延期了。但同时迪士尼也宣布了,旗下另外一部动画《超人总动员2》将提前一年在2018年6月15号上映。

《玩具总动员4》已跳票至2019年 皮克斯专注新IP

《玩具总动员4》已跳票至2019年

尽管现在迪士尼旗下有众多动画续作正在上映计划中,但旗下皮克斯动画工作室主席Jim Morris已经在近期的采访中透露,目前工作室正在努力拓展新的动画题材,他们已经不想通过制作动画续作来赚钱了。

《玩具总动员4》已跳票至2019年 皮克斯专注新IP

皮克斯旗下有众多经典的动画角色

上面的采访也许在侧面解释了为什么皮克斯旗下的《玩具总动员4》为什么要延期至2019年这么晚才上映。同时,我们也期待皮克斯这家优秀的动画工作室能带来我们全新的动画作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