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LOL S6:生死局RNG绝境逢生双杀TSM成功跻身八强

LOL S6:生死局RNG绝境逢生双杀TSM成功跻身八强

发布时间:16-10-09 09:40 来源:腾讯 作者:佚名

【52pk 10月9日消息】S6第二轮小组赛第三日的比赛第六场对决是来自中国赛区的RNG战队对阵来自北美赛区的TSM战队。在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TSM战队大比分输给了RNG战队,如果这场比赛RNG战队能够拿下比赛,虽然和TSM战队都是3胜3负的战绩,但由于RNG战队双杀了TSM战队,凭借胜负关系也能成功晋级。进入比赛画面,RNG战队身处蓝色方,TSM战队身处红色方。BP方面,RNG战队BAN了盲僧、戏命师、卡尔玛;祭出了上单圣毅之锤、打野蜘蛛女王、中单铸星龙王、ADC伊泽瑞尔、辅助唤潮鲛姬的常规输出阵容。TSM战队BAN了狂野女猎手、暗黑元首、皮城女警;祭出了上单未来守护者、打野虚空遁地兽、中单流浪法师、ADC圣枪游侠、辅助弗雷尔卓德之心的均衡输出阵容。

LOL S6:生死局RNG绝境逢生双杀TSM成功跻身八强

比赛开始后,双方常规开局,RNG战队的辅助和打野率先入侵TSM战队的下半野区,成功逼退对手后,RNG战队的野辅成功刷掉TSM战队的蓝BUFF。紧接着RNG战队的中野来到下路GANK,TSM战队的双人路察觉后,直接后退。与此同时TSM战队的打野虚空遁地兽刷了一波蜘蛛的野区。紧接着RNG战队的中野再次来到下路GANK,EZ躲闪腾挪打出了爆炸输出,成功拿到对手的双人路的人头后,随后赶到的挖掘机再次被EZ击杀,这波团战EZ完美拿到三杀!随后RNG战队直接拔掉TSM战队的下路一塔,拿到防御塔的一血!紧接着龙王在对手的蓝BUFF刷新后,果断刷掉对手的蓝BUFF,随后 RNG战队再次刷掉第一条小龙(火龙)。龙王和蜘蛛此时再次来到上路,抓到挖掘机后,果断将其击杀!RNG战队梦幻开局可以说为自己在中期的优势奠定了基础。随后RNG战队来到上路,波比打残杰斯后,随后赶到的龙王直接击杀杰斯,紧接着随后赶到的布隆也将波比击杀。紧接着龙王直接突进,再次击杀布隆后选择撤退,由于瑞兹W助了Mata的娜美,一套技能后将其直接击杀。这回上路的团战打了波2换2,TSM成功延缓了对手的发育。

第二条小龙刷新后,RNG战队果断将其收掉。随后RNG战队的中野辅发现下路带线的杰斯后,直接追上后将其击杀。此时RNG战队中路推进,成功拔掉TSM战队的中路一塔。同时上路的杰斯单带,也拔掉RNG战队的上路一塔。TSM战队的蓝BUFF刷新后,RNG战队果断将其刷掉。紧接着TSM战队的中野辅上单强抓波比,波比闪现直接逃跑。第三条小龙(土龙)刷新后,RNG战队果断刷掉。RNG战队再次来到下路GANK,成功抓死杰斯后,流浪R下路果断支援,流浪落地后率先秒掉娜美后,EZ直接赶上后,RNG战队开始反打,由于TSM战队的中单发育良好,直接打出巨额输出,成功打了波3换3,将劣势扳了回来。

比赛进行到26分30秒,人头数RNG 10-5 TSM,防御塔数RNG 2-1 TSM,小龙数RNG 3-0 TSM,经济方面RNG战队领先TSM战队900元。紧接着RNG战队抓住机会成功刷掉大龙后,直接抓死挖掘机后,再次追死奥巴马。此时杰斯下路带线成功拔掉RNG战队的下路一塔和下路二塔后,龙王和娜美来到下路抓杰斯,RNG战队此时也拔掉TSM战队的中路二塔。龙王来到下路后,配合娜美成功抓死杰斯。此时拥有大龙BUFF的TSM战队直接来到上路推进,再次拔掉TSM战队的上路二塔。紧接着RNG战队接着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TSM战队的上路高地塔和上路高地水晶。

第四条小龙刷新后,RNG战队逼退TSM战队后,RNG战队成功接受将其刷掉。随后RNG战队再次下路推进,成功拔掉TSM战队的下路二塔后,再次推掉TSM战队的下路高地塔,随后瑞兹直接R大招开团,这波团战TSM战队瑞兹和奥巴马输出非常爆炸,成功打了波2换5后,团灭对手,随后TSM战队直接中路推进,成功拔掉RNG战队中路一塔和中路二塔。

第二条大龙刷新后,RNG战队果断入侵TSM战队野区,成功抓到瑞兹后,直接开团,这波团战RNG战队打了波1换2,秒掉了对手的ADC后,直接开刷大龙,大龙收入囊中后,RNG战队回城补给。回城补给后再次上线的RNG战队利用大龙BUFF直接来到中路推进,成功拔掉TSM战队的中路高地塔后,此时瑞兹直接W逼团,RNG战队回头反打,率先击杀挖掘机后,RNG战队ADC伊泽瑞尔再次建功,成功拿到三杀后,再次配合队友团灭了对手。紧接着RNG战队拔掉TSM战队门牙,拆掉水晶,拿到本场比赛的胜利!恭喜RNG战队成功双杀TSM晋级八强!RNG战队的ADC选手UZI凭借伊泽瑞尔的出色发挥成功帮助队伍夺得比赛的胜利之后拿下本场比赛的MVP!恭喜UZI!

TAG标签: LOL s6 RNG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