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s6开幕式Faker直言Smeb只与自己差个世界冠军

s6开幕式Faker直言Smeb只与自己差个世界冠军

发布时间:16-09-30 09:52 来源:大电竞 作者:肥盒子

【52PK 9月30日消息】在S6总决赛第一天的现场开幕式上。官方放了一段以选手采访为主的宣传片。在这段宣传片中,美国战队的选手出场时收到了全场雷鸣般的欢呼,而和本土选手有相同待遇的还有两名外国选手,一名自然是大家熟知的大魔王Faker,而另一位则是ROX的上单选手Smeb。

s6开幕式Faker直言Smeb只与自己差个世界冠军

这位ROX的上单长相人畜无害,在人群中就像一个简单的大学生。但就是他的疯狂表现让他帮助ROX在夏季赛夺冠,并且在之前Roit给出的选手排名中力压Faker成为第一。

去年,他们败在了SKT手中,人们还是在追捧Faker,今年凭借LCK两次MVP的成绩,Smeb再次来到全球总决赛。和去年相比,他已经有了人气、实力和成绩,唯一缺的就是击败全世界的队伍,尤其是SKT,拿到世界总冠军。

s6开幕式Faker直言Smeb只与自己差个世界冠军

有趣的是,Faker曾经说过:Smeb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选手,只是很遗憾,他差一个(世界)冠军。

无疑,Smeb的表现和走向,将是S6最大的看点之一。

TAG标签: LOL Faker s6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