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著名NBA费城76人队收购电竞团队 进军电子竞技领域

著名NBA费城76人队收购电竞团队 进军电子竞技领域

发布时间:16-09-28 09:22 来源:IT之家 作者:IT之家

【52PK 9月28日消息】近日,NBA知名球队费城76人队宣布收购两家电子竞技团队Dignitas和Apex,正式进军电子竞技领域。收购完成后,费城76人队将根据Dignitas名字将两个战队合并,合并后的新团队将参加英雄联盟、守望先锋以及防恐精英全球攻势等比赛。

著名NBA费城76人队收购电竞团队 进军电子竞技领域

76人队并未透露此次收购的具体条款,但该篮球俱乐部今后将管理Dignitas战队的销售、赞助商、市场营销以及队员招募等日常运作。

此次收购后,费城76人队将成为第一支进入电子竞技领域的NBA球队,同时也是北美第一家进入电子竞技领域的主要俱乐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