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给跪了!价值8万多元网游装备被盗 警方跨省抓人

给跪了!价值8万多元网游装备被盗 警方跨省抓人

发布时间:16-09-22 09:24 来源:凤凰新闻 作者:凤凰新闻

【52PK 9月22日消息】据陈某表示,其手机上突然收到一条信息表明自己的游戏账户在其他地方登录,游戏密码被改。而当数小时后,陈某好不容易找回账户信息,登录后却发现里面的游戏装备、道具等都没有了。警方通过调查,发现曾经与陈某有过游戏装备交易的魏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赶赴湖北荆州将嫌疑男子魏某抓获。

给跪了!价值8万多元网游装备被盗 警方跨省抓人

经查,魏某交代自己在与陈某交易时通过不法手段盗取了陈某的账户密码,趁陈某未察觉便盗窃其账户内游戏装备的违法事实。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在虚拟世界中难以被发现,没想到还没卖出手,就被警方查获。

给跪了!价值8万多元网游装备被盗 警方跨省抓人

民警表示,网络游戏装备不像现金、手机等真实财物,难以估算其价值,但同样受法律保护。魏某的行为已构成非法获取计算机信息系统数据罪,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TAG标签: 网游 装备 警方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