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合金装备5幻痛》女主静静开通微博 将来华发展?

《合金装备5幻痛》女主静静开通微博 将来华发展?

发布时间:17-01-10 15: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月10日消息】在《合金装备5:幻痛》中出演性感角色“静静”的知名女模特Stefanie Joosten今日在国内开通了她的个人微博。截止到发稿时,静静个人微博已经有了8585名粉丝。

《合金装备5幻痛》女主静静开通微博 将来华发展?

静静微博地址>>>

Stefanie Joosten此次来到中国发展,已经获得国产游戏《ICEY》开发商的关注。据悉Stefanie Joosten将为《ICEY》海外版配音,海外版游戏将于2017年2月底登陆PS4和Steam平台发售。

此前Stefanie Joosten一直在日本生活,非常喜欢日本的和御宅文化,而且从小就热爱游戏,而她在《合金装备5:幻痛》中饰演的角色静静为游戏增添了无数话题。

《合金装备5幻痛》女主静静开通微博 将来华发展?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