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感恩教师节《敢达前线指挥官》与老师并肩作战

感恩教师节《敢达前线指挥官》与老师并肩作战

发布时间:16-09-09 13:53 来源:官方 作者:久游网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临之际,敢达迷们是否又想起学生岁月课余课间对敢达的热情与痴迷。老师们是否又想起自己年青时追过的敢达,对其十分怀念呢。

在教师节休息放松时间,快来万代正版授权,久游网独家运营的战争策略端游《敢达前线指挥官》一起寻找那份感动吧!历代敢达作品机体在此集结,精心打造的游戏场景,原作声优的倾情献声,带给你原汁原味的敢达游戏作品。

同学们是否曾经都幻想过,虽然现实里被老师管教,但是如果是在自己擅长的游戏里,自己一定能把老师狠狠“踩在脚下”?老师是否也曾经想过与学生们一同打游戏,增进师生感情?《敢达前线指挥官》给你这个机会!教师节里9月新版本已经上线,PVP赛季到来,军衔开放升级,正好让老师和同学们在军衔等级上一较高下,比比谁更强。游戏里的高本老司机们也再不用看着训练兵的名字不爽了,尽情的冲击大将头衔吧,充分展现自己的强大战力!同学们,还等什么,快拉上你们的老师一同来战!

感恩教师节《敢达前线指挥官》与老师并肩作战

教师节里你还能享受到9本升级后带来的各种建筑等级提升,体验更完整的游戏内容,丰富奖励活动,更有9本开放的新的强力ACE,让你能够亲自指挥著名的主角皇牌机体征战四方,一起回温敢达系列的热血。同学们是不是已经对教师节期待不已了呢。

既然是教师节,当然不能让辛劳的老师和勤奋的学生继续劳累,《敢达前线指挥官》的操作也是非常轻松简单,让你在教师节放松时间里充分的将休闲与娱乐结合。游戏设计了各种便捷的操作,方便玩家快速的布置基地,布防的自由度也是极高,任玩家想象去阻挡来自四面八方的攻击。出征时玩家们作为指挥官可以简单迅速的放置敢达机甲,兵种的种类也十分丰富:格,射,速,重,破,空。在假期里一一取代掉语数外,然后尽情放松吧。

感恩教师节《敢达前线指挥官》与老师并肩作战

当然,教师节日里休息也不能让大脑完全“瘫”掉,《敢达前线指挥官》也考验了指挥官们的全局策略性,适当的思考能更有利于节日后的学习哦。战斗中过于随意的放置兵种可能并不能突破敌方的火力防线,重兵种的火力吸引,射的远程打击,空的空中支援,速的快速偷袭,还有战舰的战略武器都可以充分利用。多兵种的配合,出兵的策略还有多人战役中玩家的合作才是制胜的关键!有序的分批推进或是将BOSS引出防守的火力圈围杀或是其他千变万化的战术,等着指挥官们尽情发挥!

PC端策略网游来了!《敢达前线指挥官》是以“机动战士敢达”为世界观制作的一款战争策略游戏。在这里,你能自由建造属于自己的科幻基地;敢达原作全系列的机体亦将全部听凭你的指挥;除此以外,你还能与其他真人玩家组队并肩战斗,组成机甲联军击溃敌人!白色恶魔、红色彗星、自由敢达、圣盾敢达等一众主角皇牌机体正在等你差遣,你还在等什么呢?想了解更多敢达游戏,马上进入敢达联合基地(http://gd.9you.com)一探究竟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