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动漫竞技《幻想联盟》打破常规30V30极限竞技

动漫竞技《幻想联盟》打破常规30V30极限竞技

发布时间:16-09-07 14:54 来源:官方 作者:幻想联盟,宝果科技,网

动漫竞技《幻想联盟》打破常规30V30极限竞技

30V30国民级3D动漫竞技神作《幻想联盟》荣获16年年度最受期待二次元端游奖。

在《幻想联盟》中集合了数十位超神还原的本命,开创了独有的30V30极限燃斗模式,颠覆传统moba玩法的8v8圣杯战争,经典动漫剧情复刻而成的pve副本,华丽道具boss掉落的设定,弹幕吐槽疯狂来袭的特效。

打破次元壁,体验颠覆竞技对决!尽在动漫竞技《幻想联盟》!

三测已经结束的动漫竞技《幻想联盟》为响应广大小伙伴的激情号召,于是开放了测试服,让御宅小伙伴们提前体验到下个版本四测即将开放的内容。

现在加入官方Q群,联系群中客服,可申请测试资格哦~想知道最新动态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幻想联盟官方1群:386542454

幻想联盟官方2群:439997759

幻想联盟官方3群:244767986

在测试服,不仅加入了新副本“神意之境”,还有纯3Dmoba玩法,以及小伙伴们十分期待的30V30大乱斗玩法。

动漫竞技《幻想联盟》打破常规30V30极限竞技

测试服现有的30V30不同于前几测,是一张全新的副本名为“枫谷牧场”,该副本以金秋为形象,应情应景,在四测开放之时,让每位小伙伴体验到一个神清气爽、趣味多多的金秋。

枫谷牧场的玩法也不同于市场上现有的网络游戏,没有传统耗时的升级系统,没有花费大量时间金钱才可到手的装备,也没有防御塔之类moba的设定。

玩家出来就是满级,双方人齐就干,不留一丝情面,全程热血,燃斗全场。

动漫竞技《幻想联盟》打破常规30V30极限竞技

30V30的具体玩法是在规定时间内,看双方哪方获得的积分高。积分可以通过击杀对手,占领场地中间的旗子进行累加。没有繁琐的游戏规则,以团队战为导向,以默契配合为手段,这就是大家所需要的极限竞技!

动漫竞技《幻想联盟》打破常规30V30极限竞技

本命之间一争高下,玩家之间一决胜负,激情绽放,火力全开,一切尽在30V30枫谷牧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