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妹子COS《守望先锋》莱因哈特!最霸气大锤登场

时间:16-09-07 09:04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编辑:xujianb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莱茵哈特COS的盔甲细节精致,肩甲和手甲的结构非常逼真,看起来也很有金属质感,面罩和腰甲也适用了特殊涂装涂成了猩红色,似乎还装上了红色LED灯,显得十分威武霸气。

【52PK 9月7日消息】近日在国外的某个漫展上惊现一款高度还原的“大锤”莱因哈特COS,这位“大锤”身高接近2米,全身战甲,眼放红光,观众们起初都以为这是一款逼真的雕像,结果他居然突然走了起来!

莱茵哈特COS的盔甲细节精致,肩甲和手甲的结构非常逼真,看起来也很有金属质感,面罩和腰甲也适用了特殊涂装涂成了猩红色,似乎还装上了红色LED灯,显得十分威武霸气。不过人们也有点好奇,究竟是一位什么样的彪形大汉才能撑起这样一套巨型装甲呢?

妹子COS《守望先锋》莱因哈特!最霸气大锤登场

实际上,这位披挂上阵的大锤COSER居然是一个妹子!这位ID为Egg Sisters的妹子近日在自己的Facebook页面上晒出了自己是如何穿上巨型铠甲,化身霸气大锤的。想穿上这一身战甲可不容易,光是手甲就分量十足,需要其他工作人员配合才能帮她装备上全套戎装。大锤的腿脚的部分也加装了特殊装置,这样全身披挂的COSER才能自由行动。

妹子COS《守望先锋》莱因哈特!最霸气大锤登场

当然,由于身形差异巨大,而且COS服的关节也不是很灵活,所以这位大锤只能走两步,抬抬手,不能挥动战锤高举盾牌了。不过还是让人不得不佩服COSER的敬业:在展览上穿上这样一身站上一天,可真是不容易啊。

妹子COS《守望先锋》莱因哈特!最霸气大锤登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