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精灵宝可梦GO》赚4.4亿美元 收益超好莱坞大片

《精灵宝可梦GO》赚4.4亿美元 收益超好莱坞大片

发布时间:16-09-03 13:54 来源:VG247 作者:佚名

【52pk 9月3日消息】从正式上线到现在为止,《精灵宝可梦GO》已经创造了超过4.4亿美元的收入。这一数据来自Sensortower,在之前Sensortower还曾经报道过《精灵宝可梦GO》首月的收入是2亿美元。

《精灵宝可梦GO》赚4.4亿美元 收益超好莱坞大片

这家网站还特别指出《精灵宝可梦GO》的收益已经超过了夏季档期的很多好莱坞大片,当然比起《自杀小队》的6.4亿美元和《爱宠大机密》的7.26亿美元票房来说,还是有点差距。在Box Office Mojo的2106年电影票房收入榜单上也能够看到,今年上映的电影中只有11部票房超过了《精灵宝可梦GO》两个月的收入。

《精灵宝可梦GO》赚4.4亿美元 收益超好莱坞大片

《精灵宝可梦GO》如果在2016好莱坞电影票房榜单里 可以排到12名

时至今日,游戏的盈利超越好莱坞电影已经不是一件新鲜事了。《使命召唤》系列经常能够刷新娱乐业的首发销售额记录,并且这还是以几乎每年一作的速度在发售。不过对于《精灵宝可梦GO》和任天堂来说,这依然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

当然也有一种观点认为《精灵宝可梦GO》已经进入了饱和状态,用户数量正在逐渐下滑。随着开发商Niantic官方不断为游戏更新新内容,这种情况可能会有所改善。《精灵宝可梦GO》的面世已经让任天堂股票大涨,甚至刺激了3DS上的几款《精灵宝可梦》游戏的销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