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Pokemon Go火了 助推任天堂的3DS游戏机销量大涨

Pokemon Go火了 助推任天堂的3DS游戏机销量大涨

发布时间:16-08-23 09: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8月23日消息】尽管 Pokemon Go 的大热没能让任天堂财报变得更好看,但为任天堂 3DS 系列主机的销量和公司股价带去正面影响。

Pokemon Go火了 助推任天堂的3DS游戏机销量大涨

除了主机卖得好,Pokemon 系列游戏也在 7 月大卖。

任天堂表示,3DS在7月份的美国销量同比增长了80%,《精灵宝可梦X/Y》销量同比增长200%。值得注意的是,《精灵宝可梦X/Y》早在2013年就已推出。与此同时,2014年推出的《精灵宝可梦:欧米伽红宝石/阿尔法蓝宝石》在7月份的销量同比增长80%。系列最新作品《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将在今年的11月18日发售,预计它将进一步推动3DS的销量。

早前在 Pokemon Go 游戏推出后的三个交易日里,任天堂股价涨了 40%,市值多了545 亿人民币。但随后投资者意识到这个爆款游戏并不能给任天堂营收带来多大增长。

为此,任天堂发布了一则公告称,Pokemon Go 的游戏开发和发行由 Niantic 负责,授权由 Pokemon 公司负责,所以游戏并不能为公司带来太多利润。受到这则公告的影响,任天堂的股价也于周一在东京证券交易所暴跌,甚至创造了 1990 年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外界对任天堂接下来的软硬件销量保持乐观估计。因为 3DS 游戏《口袋妖怪:日/月》将于 11 月发售,届时应该会再掀起一轮购机潮。

不过,此次《精灵宝可梦》带来的销量增长对任天堂是一个利好的消息——尤其是新作《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将于11月18日在3DS平台发售。

TAG标签: Pokemon Go 3DS游戏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