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神话开学季!《轩辕传奇2》与你浪!

时间:16-08-19 10:44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不断革新的《轩辕传奇2》不断为玩家带来最新鲜的游戏体验,为玩家带来更多福利。开学了,轩辕勇士不会离开,只会越战越勇!

八月将尽,新一学期的开学潮再次来袭。腾讯第一神话战斗网游《轩辕传奇2》开启神话开学季,与你一起浪。每日签到有豪礼,助你轻松开启新学期!

开学冲刺 今天签到了吗

假期即将结束,《轩辕传奇2》特意开启了神话开学季,带给所有玩家一份开学贺礼。8月27日至9月9日,玩家可每天在活动页面进行签到。点击“我要签到”按钮后,活动日历上的日期即会点亮。

累计签到1天可获得金翼箱*1,累计签到2天可获得星魂*5,累计签到3天可获得灵石3级*2,累计签到4天可获得易形原石*1,累计签到5天可获得器灵饕餮(极)*1,累计签到7天可获得易形原石*2,累计签到10天可获得神石天罪(5阶)*1,累计签到12天可获得神石天剑(6阶)*1。

丰厚奖励,你今天签到了吗?

神话开学季!《轩辕传奇2》与你浪!

神话开学季!《轩辕传奇2》与你浪!

开学典礼 学子再战轩辕

享受开学大礼的同时,《轩辕传奇2》也将更加期待玩家的全情投入。7月荒诞不经年版本已经推出了多个新玩法、新体验,玩家可以在全新的结拜系统中结识好兄弟,一起开启冒险之旅;玩家可以进入3V3竞技,感受全新的战斗模式;玩家可以掌控十大神器,使用神器主宰命运的长河;玩家还可以进入绿色服,在更良心、更公平、更爽快、更轻松的环境中开启一段新的旅程。

不断革新的《轩辕传奇2》不断为玩家带来最新鲜的游戏体验,为玩家带来更多福利。开学了,轩辕勇士不会离开,只会越战越勇!

神话开学季火热开启,每日签到领豪礼,助你新学期新开始!

更多详情请关注:

《轩辕传奇2》官方网站:http://xy2.qq.com/

《轩辕传奇2》官方论坛:http://xy.gamebbs.qq.com/

《轩辕传奇2》官方博客:http://user.qzone.qq.com/88881808

《轩辕传奇2》官方微博:http://t.qq.com/xy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