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牛人打造的萌到爆的《口袋妖怪》移动电源

牛人打造的萌到爆的《口袋妖怪》移动电源

发布时间:16-08-05 09: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8月5日消息】《口袋妖怪Go》这个游戏现在在全世界有多火,相信大家都已经了解。

网上铺天盖地的都是相关的新闻,甚至现在有人专职来玩这个游戏

近期有口袋妖怪的资深粉丝通过3D打印的方式DIY了一款主题移动电源Pokeball,非常有趣和可爱。

这款充电宝的电源容量为5300mAh,上面的颜色和图案完全通过手绘的方式完成,并不是批量生产的成果。同时Pokeball还内置了LED指示灯,用来显示当前的状态。

不过显然这并非是任天堂官方授权的周边产品,因此普通用户还是无法购买。

我相信在过一段时间,口袋妖怪相关的周边产品很快就会出来了

这绝对是一个巨大的商机

电源虽然好看,但是你会买吗?

牛人打造的萌到爆的《口袋妖怪》移动电源

 

 

TAG标签: 口袋妖怪 移动电源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