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口袋妖怪GO》营收破2亿美元 首月超《皇室战争》两倍

《口袋妖怪GO》营收破2亿美元 首月超《皇室战争》两倍

发布时间:16-08-08 10: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8月8日消息,任天堂旗下的AR游戏《口袋妖怪GO》在上线后,不仅让全球玩家为之疯狂,更是帮助任天堂股价如“火箭”般的飞升,虽然外界对这款游戏褒贬不一,更是有唱衰倾向,但这并不影响它的吸金能力。据外媒报道,《口袋妖怪GO》在上线一个月后,净营收已突破2亿美元,这项数据来自于应用分析平台Sensor Tower。

《口袋妖怪GO》营收破2亿美元 首月超《皇室战争》两倍

此前,这款游戏仅在欧洲部分国家和地区开放,随着粉丝们的不断热捧,任天堂公司又相继开放了香港、日本等亚洲地区,更是在奥运会期间在巴西里约开放了这款游戏。这使得《口袋妖怪GO》的收入大幅上扬,首月营收达到了Supercell旗下游戏《皇室战争》的两倍,更是以四倍的营收碾压《糖果粉碎传奇》。

未来随着登陆区域的增多(刚刚在亚洲增加了15个国家),相信该游戏还会经历一波营收增长小高潮。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