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大蝎子出没 《斗仙2》新坐骑来袭

时间:16-07-19 10:47  来源:官方 作者:雷霆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斗仙2》是由厦门吉比特旗下雷霆游戏耗资千万打造的3D仙侠自由PK网游巨作。

《斗仙2》神秘蝎子现身,仙友们期盼许久的新坐骑来啦!一起来看看此蝎有何高妙之处吧!

【大荒魔蝎】

此蝎名唤大荒魔蝎,来自神秘的大荒岭深处。浓烈的远古气息弥漫的大荒上,盘沙前行的魔蝎更具神秘,蝎子给人的震慑,足以使其不怒自威,洪荒中多数生物见之,不免心生恐惧,退避三舍。有好事者为其撰文曰:大荒残骨添煞气,秘地沙蝎卧阴魂。披坚甲胄,横扫天下枯朽;魔焰鎏金,独领一代风骚。

《斗仙2》大荒魔蝎

《斗仙2》大荒魔蝎

《斗仙2》大荒魔蝎

《斗仙2》大荒魔蝎

【大荒岭传说】

大荒岭位于洪荒大陆西南部,骄阳与烈风塑造了此地千里黄沙、万顷荒原的地貌。初见之下,谁能想到,这片荒芜之地,正是名震洪荒的万妖派师门重地!苍黄的土石,好像在对世人诉说着那久远的故事。大荒岭东部的狂沙岭气候虽烈,但落日余晖中,那些奇峰险径、黄流苍岩,却散发着动人心魄的美丽。枯草、黄沙、斜阳,交相辉映,无意中似蕴含着万妖一族“吹尽狂沙始到金”的坚忍。有传言,大荒魔蝎就深藏此地,但传言毕竟只是传言。

《斗仙2》大荒岭

《斗仙2》大荒岭

《斗仙2》狂沙岭

《斗仙2》狂沙岭

《斗仙2》大荒魔蝎

《斗仙2》大荒魔蝎

《斗仙2》的大荒魔蝎,未知各位仙友是否喜欢呢?

关于《斗仙2》:

《斗仙2》是由厦门吉比特旗下雷霆游戏耗资千万打造的3D仙侠自由PK网游巨作。游戏运用自主研发的Avatar游戏编辑器,在延续前代专注多元战斗、PK竞技为核心理念的基础上,更加入了集休闲养成与对战交互于一体的家园系统等丰富内容,全面实现了具有多元玩法、自由个性、公平竞技和超大场面的游戏架构。战斗大场面,PK更自由,《斗仙2》等你来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