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古墓丽影》重启版电影定档 机械姬女主出演劳拉

《古墓丽影》重启版电影定档 机械姬女主出演劳拉

发布时间:16-07-08 10: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7月8日消息】据外媒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报道,《古墓丽影》重启版电影预计将在2018年3月16日上映。

这部电影将由艾丽西卡·维坎德出演劳拉,不久前她因出演《丹麦女孩》而获得了第88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此外她还在《机械姬》《安娜·卡列尼娜》《皇室风流史》《纯粹》中有着出色的表演。

《古墓丽影》重启版电影确认 机械姬女主出演劳拉

艾丽西卡·维坎德

艾丽西卡·维坎德饰演的劳拉将会比此前由安吉丽娜·朱莉扮演的劳拉更年轻,电影将讲述劳拉早期的故事。这部电影是由Roar Uthaug执导,他的主要作品有《The Wave》《逃狱者》等。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