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LGD宣布放弃ESL法兰克福站 Xiao8腹泻水土不服

LGD宣布放弃ESL法兰克福站 Xiao8腹泻水土不服

发布时间:16-06-16 10: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6月16日消息】6月15日下午,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官博宣布:由于队员水土不服身体不适,LGD战队在与ESL主办方沟通后,选择放弃此次比赛。同时LGD方正在与ACE联盟紧急协商,看能否有队伍顶替他们出战。ESL One法兰克福站将于6月17日正式开始,留给替补队伍出国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LGD宣布放弃ESL法兰克福站 Xiao8腹泻水土不服

LGD宣布放弃ESL法兰克福站 Xiao8腹泻水土不服

微博正文:

LGD_DOTA2 战队在结束马尼拉春季特锦赛的征程之后,直接转机前往德国准备参加ESL One2016法兰克福线下赛,但是由于春季赛期间队员长时间比赛水土不服导致生病并且身体出现较为严重的不适,队长xiao8在腹泻及相关并发症进行一些应急治疗后仍没有根除,同时玄月也因为第一次长时间出国参赛饮食睡眠情况很差,因此在与ESL主办方紧急沟通后,我们在此遗憾地宣布放弃本次比赛,对于主办方造成的经济损失我们愿意做出赔偿,同时我们将于近日回国安排队员的治疗和静养休息;此外我们也正在与ACE联盟紧急联系是否有队伍能够顶替出战。在此向主办方和所有期待和关注本次ESL One法兰克福站比赛的观众粉丝们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TAG标签: LGD Xiao8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