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DOTA2秋季赛IG.V最后机会 若再被拒签换LGD替补

DOTA2秋季赛IG.V最后机会 若再被拒签换LGD替补

发布时间:16-11-28 09: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1月28日消息】IG俱乐部副总裁VK终于对IG.V的签证问题作出声明。据VK微博称,IG.V俱乐部目前还有最后三签的机会,如果三签失败则会由LGD俱乐部替补参赛。希望IG.V战队能在三签发生奇迹,不要让长久的努力白费。

DOTA2秋季赛IG.V最后机会 若再被拒签换LGD替补

公告原文:

今天终于有新内容可以告诉大家:上次签证失败之后,最快的预约是28号。虽然比较极限,但是我们经过讨论得出结论是:28号通过,时间是很可能赶得上参加Boston Major的。于是我们给Valve发邮件说明了情况。可能由于前两天感恩节放假,没有收到Valve的回复。今天终于收到了Valve认可我们的回复,并表示他们也非常希望iG.V能够参赛。

Valve也讲到由于时间不多,已将中国区预选第三名LGD列为备选,同时也通知了LGD最终参赛与否要视iG.V三签情况而定。多的不说了。

TAG标签: DOTA2 秋季赛 IG.V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