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网易游戏520发布会重磅爆料 三分钟看完产品布局

网易游戏520发布会重磅爆料 三分钟看完产品布局

发布时间:16-05-20 19:4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52pk 5月20日消息】网易游戏在5月20日游戏热爱日举办“给特别的你”2016年度发布会,网易游戏联席总裁丁迎峰、网易游戏副总裁王怡、国际影视巨星刘亦菲、著名导演滕华涛等出席发布会。发布会上,各产品线相关负责人就产品计划做了爆料,同时在影视联动等泛娱乐拓展方面的重大进展也进行了全面曝光。

如果您错过了发布会直播,可以浏览52pk精心准备的一图流报道,让你3分钟就可以看完网易游戏的产品布局:

网易游戏520发布会重磅爆料 三分钟看完产品布局

 

TAG标签: 网易游戏 网易520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