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丁磊透露《我的世界》7月发布 梦幻大话加入AR技术

丁磊透露《我的世界》7月发布 梦幻大话加入AR技术

发布时间:17-02-19 09:40 来源:Donews 作者:Donews

网易(Nasdaq:NTES)公布了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及2016年度财报。在随后的财报电话会议中,网易CEO丁磊称,网易目前正在做全球化的游戏,不仅是《阴阳师》一个,还有其他一些符合国际市场品味的、策略型的产品也在同步的推进和进行。

丁磊称,网易能做出成功的作品不止是偶然,还是靠理念和持续经营乃至创新,如已经运营了十余年的《梦幻西游》和《大话西游》,除了这些在原有作品上做迭代和创新等的产品外,也有像《阴阳师》等新开发的受到用户欢迎的产品推出。

丁磊透露《我的世界》7月份发布 梦幻大话加入AR技术

产品方面,丁磊表示,在中国《我的世界》(Minecraft)有广泛的用户群体,预计将会在4月份进行测试,7月份正式发布。同时在这款产品上做了很多的尝试和创新,与目前的国际版本会有很多不同。

丁磊透露《我的世界》7月份发布 梦幻大话加入AR技术

对于海外发行计划,丁磊称《阴阳师》日服在2月23日上线,今年5月份,将发布英文版。除此之外,网易在海外还发布了VR游戏《破晓唤龙者》,丁磊称,公司一直在尝试非中文的市场,也在不停地搜集与测试相关的数据。

网易的自研产品《梦幻西游》和《大话西游》未来会有创新的内容及资料片推出,如今年1月份在《阴阳师》中加入的AR技术,也将应用于《梦幻西游》和《大话西游》。

丁磊称,《阴阳师》在1月份的销售额相对于2016年12月份,有超过两位数的增长。

TAG标签: 我的世界 网易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