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陆军脊梁 《最后一炮》中系99系列装甲大盘点

时间:16-05-03 11:25  来源:官方 作者:中青宝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中国现代装甲战争竞技网游《最后一炮》4月29日新版本“装甲对决”开启,包含海陆空多维度竞技。

随着新版本的上线,中国现代装甲战争竞技网游《最后一炮》中系99A主战坦克震撼出击,还原从59式至今的数十块中系装甲,使用高精度建模展示了中国陆军力量真正的脊梁,现代武器的强大力量,五月新气象,就让我们来盘点最强的99系列全部装甲吧。

中国现代战争竞技网游

装甲对决新版本火爆进行中

《最后一炮》官网:http://ff.zqgame.com/index.html

不限号,不删档,注册即玩,告别激活码,现代战争来临!

99家族盘点

99家族盘点

99坦克源头 阅兵款9910坦克

9910坦克是99式系列坦克的最早期工程样车,在99年阅兵式与“96式”坦克混编通过天安门,是99系列坦克的第一款坦克,在游戏中,9910坦克车体前部醒目的V型挡浪板是其传奇特质的体现,而且由于第三代技术不完全,只有2.8代,但是由于火力和火控都是第三代标准,所以在二代坦克中堪称杀神。

《最后一炮》中系9910展示

《最后一炮》中系9910展示

99家族领衔 99式主战坦克

中系99式主战坦克堪称99系列最为经典的载具型号,大量采用复合装甲,融合新时代信息化作战技术,也是99家族第一位可用于实战的主战坦克,可经由96A改装解锁。行进射击、导弹攻击、烟雾弹、反应装甲等众多高科技装备都将全副武装,是游戏中重要的突击力量。

《最后一炮》99式主战坦克

《最后一炮》99式主战坦克

《最后一炮》99式主战坦克

《最后一炮》99式主战坦克

中系现役最强 99A主战坦克

在《最后一炮》中,99A主战坦克属于中系阵营最顶尖的坦克,属于第三代坦克,可经由99改装解锁,玩家将首次零距离接触现役坦克顶尖之作,感受其厚重的国家使命感。游戏中,99A坦克的作战性能得到真实的还原,高速射击、炮射导弹、反应装甲、导弹自动拦截装置等众多黑科技应有尽有,在攻击和防御的性能上都堪称中系最强。

《最后一炮》99A

《最后一炮》99A

《最后一炮》99A过河

《最后一炮》99A过河

99荣耀装甲 99A原型车出战

99A原型坦克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款试验性的第三代组装坦克,使用99坦克的底盘加装99A的炮管进行试验,性能一流,在游戏中,99A原型车完美继承了99坦克的机动、防护,以及99A坦克的火控系统,配合其125的炮管,拥有中系最强大的攻击能力,丝毫不逊色于99A坦克。

《最后一炮》中系99a原型展示

《最后一炮》中系99a原型展示

关注微信领取礼包

关注微信领取礼包

关于《最后一炮》:

中国现代装甲战争竞技网游《最后一炮》4月29日新版本“装甲对决”开启,包含海陆空多维度竞技。中国现役乃至全球大量的现代地面作战装甲对抗,6VS6平衡战场、全国对决精英联赛、高精度坦克模型,带玩家领略极致的装甲竞技体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