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S5冠军皮肤不如S4?设计师称SKT缺乏亮点

时间:16-04-07 10:26  来源:17173 作者:佚名 编辑:零度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玩家们质疑,S5总决赛上的SKT缺乏标志性时刻吗?无论是Faker登场时的翻滚动作,还是Marin总决赛上MVP级的表现,甚至夺冠时Faker吃西兰花等都很适合被设计成皮肤动画。

日前,拳头官方公布了S5冠军皮肤。有玩家在推特上质问设计师,为何S5冠军皮肤毫无亮点而且没有特别动画?设计师回应道:因为SKT在S5冠军赛上并没有什么标志性的时刻值得被作为动画加入到皮肤中。该条回应引发了广大玩家的强烈不满。

S5冠军皮肤不如S4?设计师称SKT缺乏亮点

拳头官方公布的SKT冠军皮肤

在去年公布的SSW冠军皮肤中,拳头设计师为辅助MATA的锤石和ADC IMP的老鼠设计了特别的回城动画。老鼠回城的动作是IMP在S4总决赛夺冠时的滚草地动作。而MATA作为总决赛的MVP,拳头设计师为锤石设计了一套钩子钩下冠军奖杯的动画。

S5冠军皮肤不如S4?设计师称SKT缺乏亮点

玩家们质疑,S5总决赛上的SKT缺乏标志性时刻吗?无论是Faker登场时的翻滚动作,还是Marin总决赛上MVP级的表现,甚至夺冠时Faker吃西兰花等都很适合被设计成皮肤动画。网友认为,SKT冠军皮肤不过是英雄带上了护目镜和耳机,比起SSW冠军皮肤相去甚远。

面对网友的质疑,设计师删掉了回应推特,随后在LOL官方论坛上作出解释,他表示为推特上的错误言论感到抱歉。设计师承认像Faker翻滚上台等动作的确是标志性时刻,但为瑞兹设计翻跟头回城的动画无法解释好游戏的内涵。“翻滚动作应该更适合VN这样的英雄,才不会显得勉强。”

S5冠军皮肤不如S4?设计师称SKT缺乏亮点

拳头设计师的回应推特已被删除,只剩下国外LOL相关论坛上玩家的热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