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传皇族战队要被新土豪收购 只是愚人节的玩笑吗?

传皇族战队要被新土豪收购 只是愚人节的玩笑吗?

发布时间:16-04-01 10:36 来源:178 作者:佚名

近日YY里传出消息,有一位叫赵皇帝的土豪在YY频道里称自己即将收购皇族战队,并且说自己有90%的可能拿下皇族,这是否意味着皇族就快易主了呢?

聊天记录

传皇族战队要被新土豪收购 只是愚人节的玩笑吗?

皇族战队曾经在S3与S4时期两次在世界赛场上夺得亚军,可谓是目前为止LPL战队在S系列赛上的最佳成绩。但S5涌入大量的韩援,皇族核心UZI离队,队伍内部风波导致整支战队战斗力大大下降,最终皇族在春季赛便被降如LSPL。

虽然老皇族的选手们利用KING战队与GT战队的名额借壳重生,但是原本的皇族战队还是掉入了LSPL,昔日世界级战队最终只能在次级联赛打拼,如此结果令人唏嘘。

经过了整个S5赛季与半个S6赛季,皇族俱乐部手上只有一支RNG还在LPL,并且目前暂时领跑。在需要重点照顾RNG战队的情况下,处于次级联赛的皇族战队与KING战队在皇族俱乐部的手上就显得有一些鸡肋了。于是出售其中一支LSPL战队对于皇族俱乐部来说并不是一件不可能的事。

那么这位赵皇帝到底是谁呢?他到底有没有购买皇族战队的实力呢?

赵皇帝YY

传皇族战队要被新土豪收购 只是愚人节的玩笑吗?

其实早在赵皇帝给主播MC天佑狂刷礼物之时就有网友扒出过这位神秘土豪的信息。这位“赵皇帝”的真实身份很可能就是身价超过27亿的重庆康达环保的现董事局主席赵隽贤的儿子赵思朕,他名字中的“朕”字或许正是ID里“皇帝”二字的由来。并且这位富二代并非只是一个靠山吃山的人,据说赵思朕为人非常的低调,并且在2014公布的胡润榜中他排名875位。

豪车现身

传皇族战队要被新土豪收购 只是愚人节的玩笑吗?

也不知道这是真有其事,还是愚人节前夕的一个玩笑。

TAG标签: 皇族 YY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