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新皇族RNG签下LOL冠军辅助MATA 战队实力飙升

新皇族RNG签下LOL冠军辅助MATA 战队实力飙升

发布时间:15-12-09 11:56 来源:易竞技 作者:

【52pk 12月9日消息】身为S4世界冠军的Mata被RNG签下无疑是近期最令人震惊的《英雄联盟》选手转会消息,令无数战队眼红的“大脑”级别辅助选择并不出众的RNG战队作为新东家,很可能是RNG打造新“银河战舰”的开始。

新皇族RNG签下LOL冠军辅助MATA 战队实力飙升

RNG的前身为King战队,从选手名单来看,我们可以发现RNG队内都是一些年轻的选手,没有征战LPL多年的成名老将。这支战队年轻、充满活力,但与此同时带来的缺陷便是经验不足。RNG在比赛中往往可以通过小规模战斗打出优势,但是在之后的战术策略和大局意识方面输给对手。随着赛季进行,RNG也被磨合愈发顺利的队伍逐渐超越。

而Mata转会至RNG,则完美弥补了RNG这个重大缺陷。作为冠军辅助,Mata的运营能力和比赛指挥都是世界顶级,毫不夸张地说,一个战队有一个Mata就已经是一个运营、决策顶级的战队。顶尖辅助Mata的加入能否带动一群小将走向巅峰呢?

新皇族RNG签下LOL冠军辅助MATA 战队实力飙升

Mata的职业生涯起始于2012年2月,他的第一支战队就是MVP Ozone(也就是之后的SSW)。在他的新秀赛季,初出茅庐的Mata就掌控着政治战队,仅仅四个月后,就拿下2013年度的"OGN"春季赛冠军。

随后2013夏季赛中,状态下滑的MVP Ozone拿到第三名,但是拼接S3预选赛的出色发挥成功进入世界总决赛。Mata作为队内领袖第一次踏上总决赛的舞台。

事与愿违,赛前被十分看好的Ozone小组惨遭淘汰,回国后迎接他们的是漫天的指责之声。也许正是这些谩骂激发了Mata的斗志。

S4赛季,更名为SSW的他们卷土重来,在国内多次碾压了S3世界冠军 SK T,顺利拿到了通往S4的门票。

在S4总决赛中,强大的SSW没有给其他战队任何机会,以十分轻松的姿态获得世界总决赛的冠军。而SSW更被誉为 LOL 史上最强的一支战队。而他们的大脑就是Mata!

S5赛季,Mata跟打野DanDy一同转会至LPL的VG战队,不过由于沟通过的问题并没有取得好的成绩。

2015年12月5日,Mata正式转会皇族(RNG)。 

TAG标签: 战队 MATA 皇族RNG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