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OMG女子战队宣布解散 内情着实令人心酸

OMG女子战队宣布解散 内情着实令人心酸

发布时间:17-02-14 11:17 来源:腾讯 作者:佚名

【52pk 2月14日消息】说起女子战队,其实早在国内电竞的混沌年代就出现了,比如miss曾经待过的first女子战队,小苍mm加入的Faith魔兽女子战队等等,而最近这些年也出现了不少女子战队,比如之前LGD、IG都曾组建过专门的女子战队。但是今天要分享的一个消息说实话有点伤感,就在昨天下午,OMG女子战队分部在官博宣布解散!

原文如下:

OMG女子战队宣布解散 内情着实令人心酸

这支战队最早成立于2014年,并且在这些年一直运营的似乎不错,就在去年11月还取得了"京东妹子杯全国争霸赛"的第三名。

OMG女子战队宣布解散 内情着实令人心酸

当年成立时还招过选手

OMG女子战队宣布解散 内情着实令人心酸

但是就如我们现在看到的,这样一支战队也不得不面临解散的尴尬情况,至于为什么解散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我们不得不反问一句的就是:女子真的不适合电竞吗?

个人觉得最近这些年虽然偶尔会传出关于女子战队的消息,但是关注度并不高,这与国内大家根深蒂固的想法有关吧,毕竟在很多人看来,女孩子玩什么游戏,还玩职业就更别提了。另外一点就是最近这些年,关于女队的负面消息也有不少,比如之前某战队与领队的XX事件,让不少人觉得女队只有肤白貌美大长腿才能关注等等。

就国内来说,现存的女队不在少数,但是能够真正走向更加职业化的却寥寥无几,而且国外的女队也是一样的情况,所以大环境至此,真心没办法。

对于OMG女队的解散你怎么看? 

TAG标签: OMG 女队 解散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