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凌波微步今日上线 新服同步开启

时间:16-04-01 10:30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凌波微步”今日震撼上线,新服“谁与争锋”同步开启!全新武功问世,开启玄空秘境!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凌波微步”今日震撼上线,新服“谁与争锋”同步开启!作为一款东方武侠回合网游,新增轻功系统无疑是最大的亮点,同时天赋系统全面革新,三大天气任务首次开放,装扮新造型,与五大战宠一起齐聚玄空境共战江湖吧。不仅如此,还有凌波微步大礼包相送喔,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梦想世界2》新服“谁与争锋”今日同步开启

轻功问世 飞檐走壁

《梦想世界2》全新轻功系统即将问世,侠客飞檐走壁闯江湖。所谓轻功,需以跌坐练气,能将气自由提起与沉着,自当体轻如羽。人物等级达到35级后,便可以找门派导师开启轻功之路;每当轻功有所精进,人物还能随机增加一种能力。施展轻功,除了可以腾空飞行,享受别样的风景之外,还可以到达一些平时无法抵达的地方,比如中州城威严的房顶,是不是很拉风呢?

凌波微步

凌波微步

全新天赋 战斗升级

武道一途,永无止境。原天赋系统将得到极大丰富,除兼容了已有天赋之外,将新增18个天赋。人物每到一定等级,即有资格领悟和升级对应等级的天赋,30级后每个等级段的三个天赋中可以选择一个启用。见招拆招变幻莫测,全新天赋系统的出现将使策略战斗全面升级!

全新天赋

全新天赋

全新地图 玄空境

昆仑天宇有一处山峰淩空,宛若浮云,相传为仙家所赐胜地。这里远离尘嚣,四季共存,春之桃夭,夏之莲华,秋之枫叶,冬之暮雪。步入其中,可聆听重霄九天之喃语,仙气缭绕,意境超然,故其名曰玄空境。全新地图-玄空境即将揭开神秘面纱,开启天外江湖!

悬空境

玄空境

五大战宠 霸气来袭

随着新地图的开启,一大波全新宠物也与大家见面了。绝美神兽天女在玄空境等着你来邂逅,还有酷帅的梦想画仙,力大无比的冥鬼将,调皮逗趣的白鲨王,爱吃胡萝卜的月影兔,他们也都齐聚玄空境,并愿意与你一起闯荡江湖!

五大战宠

五大战宠

全新任务 解开谜团

“雪夜谜案”、“风起落叶”与“血雨魔踪”三大全新任务重磅来袭,飞雪堡命案凶手为何人?北漠城郊外的诡异鬼火到底缘起于何?落叶之下又到底藏有何种阴谋?一个个谜团等机智的你来解惑!

全新任务

全新任务

全新染色 多彩江湖

侠客仗剑江湖,每日潜心修行,追求武学至理。传言,若得到武魂认可,便能获得绝学招式染色资格。同时,梦想大陆上新出现了几种靓丽色彩,想要置办新装的侠客们可以前往中州城(358,170)染色师处预览或更换人物新造型,或者到冒险家行会(34,34)“光环管理员”夏彩霞处进行光环染色。

全新染色

全新染色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凌波微步”今日震撼上线,新服“谁与争锋”同步开启!全新武功问世,开启玄空秘境!不仅如此,即日起至4月14日,等级≥15级的侠客可到战宠礼物仙子处领取凌波微步礼包,内含珍贵的天赋丹,使用后即可直接领悟一个35级以下的天赋,还有还童丹、修炼丹、藏宝图等丰厚物品奖励等你拿哟!还等什么,赶快加入吧!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的回合制网游。十二位身怀绝技的侠客,七大传奇武林门派,战斗见招拆招尽显武学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江湖血雨腥风,谁才能主宰沉浮?来《梦想世界2》,开启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