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一世一双人 《天谕》结契玩法总结

时间:16-03-19 09:26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天谕》里有着为爱而生的结契系统,赶快带上亲爱的他(她)进行美美的结契去吧!

“只羡鸳鸯不羡仙”,爱情在人们的心中是神圣而又美好的东西。而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中,又怎么少得了美好的爱情呢?下面一起去看看游戏里为爱而生的结契系统吧!

一世一双人 《天谕》结契玩法总结

美轮美奂的《天谕》结契风景

Part1·结契的基础条件

想要结契,是有基础条件的,那就是好友之间的亲密度要达到3000,然后就可以结契成为灵魂密友。亲密度可以通过杀怪、通关副本、PVP相关活动、切磋、打战场、亲密度专属任务等许多途径获得。值得一提的是,在《天谕》中结契是不限性别的,如果好友间的感情已经到达超越爱情的程度,当然也可以进行结契。不过,滥情是禁止的,所以你只能有一位灵魂密友。

一世一双人 《天谕》结契玩法总结

玩家可以在这里成为彼此的灵魂伴侣

Part2·结契要如何举行

满足亲密度达到3000条件的好友组队之后可在结契之地中找到见证爱情的NPC——“若晴”进行结契,结契之地是从浮云宫结契仪式入口处进入的。找到“若晴”后,队长与她进行对话,交付一定结契费用后,结契仪式就会举行了,仪式虽然不长,但搭配动人的美景与海誓山盟的约定,很容易让人触动心弦。结束后还会有一个“爱的宣言”,系统会自动发送世界公告,让全服的玩家一起见证你们的爱情。不过既然现实中存在离婚,《天谕》也提供了解除结契功能,只要结契时间超过7天,就能在“若晴”处选择解除结契,当然解除结契需谨慎,切勿一时冲动。

一世一双人 《天谕》结契玩法总结

巨大的连理枝将鉴证结契仪式

Part3·结契有哪些好处

结契后怎能少得了大家期待的“双修”呢!灵魂密友同时在温泉处于“双修”状态喝酒时,可获得额外的经验加成。结契后不仅有经验加成,还有战场功勋加成,双方同时处于同一场战场时,在结算时会获得额外的战勋加成。结契后的双方还会获得全新的专属称谓,称谓为“对方姓名+一世一双人”,因此每个人的结契关系称谓都是私人订制。当然结契后还有双人专属的“公主抱”等亲密姿势和美美哒、萌萌哒的情侣挂件、时装、坐骑等着你来体验。

一世一双人 《天谕》结契玩法总结

玩家在结契场景中成为焦点

一世一双人 《天谕》结契玩法总结

掌管结契的NPC若晴

一世一双人 《天谕》结契玩法总结

结契完成后天空将绽放美丽的烟花

执子之手,相约白首。赶快带上亲爱的他(她)进行美美的结契去吧!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六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年度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超人气开放性测试现已火爆开启,还等什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