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赤壁之战》今日内测 改写历史斩关化龙

时间:16-03-10 09:47  来源:官方 作者:欢聚游戏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赤壁之战》是由珠海仟游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欢聚游戏独代的大型发烧级热血国战PK网游。今日19时开启斩关内测,2组新服【定军山】【华容道】也随之开放!

由欢聚游戏独家代理的发烧级国战网游《赤壁之战》今日19时开启斩关内测,2组新服【定军山】【华容道】也随之开放!闯华容,战关羽,三国名篇等你来改写!

开服时间:今日19:00

新服名称:【定军山】【华容道】

即刻抢驻:http://cbzz.5153.com/

华容金锁释蛟龙

华容金锁释蛟龙

【决战赤壁 三国智谋竞技玩法】

《赤壁之战》中,决战赤壁战场是由4V4团队进行比赛,战场分为曹联两个阵营,玩家分为两组,在连环战船上展开的多线对战,A兵、推塔、毁兵营。决战赤壁战场取决于玩家的智谋水平以及团队间的配合能力,是围魏救赵还是破釜沉舟,战术选择权在玩家手里,命运生死由自己来掌控,别忘了在酣战同时巧妙利用战场物资,增加胜算。

决战赤壁副本地图

决战赤壁副本地图

【勇闯华容道 历史名篇你来改写】

三国名篇中,赤壁一战曹操败走华容,途中三笑诸葛亮与周瑜智谋不足。然而一笑笑出赵子龙,二笑笑出张翼德,三笑非同小可,在华容狭路上笑出关云长。几经打击曹军已无力再战,幸而关羽念及旧情义释曹操。

而在《赤壁之战》的华容道副本中,玩家需要组队闯过华容道,依次挑战张飞亲兵、关羽亲兵,最终挑战boss关羽本尊,关隘重重,难度也逐渐攀升,建议5人组队进入。只要团队配合得当,你不但可改写华容战史,还有绑金、一级宝石、百人将印碎片等珍贵道具掉落等你收获!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