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中国《CSGO》职业化征程 两大官方赛事来袭

时间:16-03-01 11:29  来源:腾讯 作者:佚名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牵头主办,华奥电竞承办,正式推出了CS:GO超级联赛和国际大奖赛两项赛事。

【52pk 3月1日消息】自21世纪伊始,CS从北美开始风靡全球,成为时下最为流行的网络游戏之一。作为该款大作的继承者《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于2012年在欧美地区正式发布,并很快成为Steam平台适时在线人数最多的游戏,而Steam 平台在2015年11月初实时在线人数即已突破1200万人,这也印证了CS长盛不衰的游戏魅力。当然,在电竞产业快速发展的中国,同样聚集着大批 CS 的忠实粉丝。

为推动中国电竞产业的发展,填补国内CS赛事的空白,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牵头主办,华奥电竞承办,正式推出了CS:GO 超级联赛(简称:CSL)和国际大奖赛(China CUP)两项赛事,彻底点燃 CS:GO 粉丝的火热激情。

中国《CSGO》职业化征程 两大官方赛事来袭

华奥电竞从 2013 年起,与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进行了多项赛事的合作,成功的在上海、昆山、义乌、杭州、厦门等地,举办诸如 IET、NEST、ESUC、ZEG 等大型综合类的电子竞技赛事,相信 2016 年重装打造的 CS:GO 超级联赛,必将成为电竞的主流赛事之一。

CSL 做为 CS:GO 全国联赛,面对全国战队进行公开选拔,设立资格选拔赛、常规赛和总决赛三个组成部分。CSL 总决赛将于 2016 年 9 月 17 日到 9 月 18 日,在线下决出 CSL 第一赛季冠亚军,冠亚军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的奖金,还将取得万分珍贵的 China CUP 参赛名额,与国外知名战队同场竞技。

China CUP 线下总决赛则将于2016年12 月10 日到12月11日在线下进行,届时,将为中国的CS:GO爱好者们奉献一场饕餮盛宴。

中国《CSGO》职业化征程 两大官方赛事来袭

CSL比赛奖金:

冠军:200000+总冠军奖杯+总冠军戒指+ China CUP 名额

亚军:50000+ China CUP 名额

季军:30000

殿军:10000

China CUP 比赛奖金:

冠军:200000+奖杯 亚军:70000 季军:50000殿军:30000

CSL 第一赛季将在 3 月 1 日开启报名,5E对战平台将作为CSL赛事指定对战平台。

目前已确定邀请队伍:Tyloo、cyberzen、AG、efuture、BOF,其余3只邀请队伍会陆续公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